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国家重点“一件事”宣传工作>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国家重点“一件事”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047分享:

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决策部署,我市严格按照省大数据中心安排,加快国家重点“一件事”落地可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目前,我市已完成“企业开办”“新生儿出生”等13件国家重点“一件事”落地可办,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举措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抓好线下引导。运用市政务大厅电子屏幕,在大厅进门显著位置、1-4楼宣传屏统一推送国家重点“一件事”海报,并提供扫码访问功能,引导群众快速了解、办理。在“一件事”综合窗口、咨询台放置一件事宣传单,并告知窗口工作人员要在群众咨询、办事时引导群众了解、办理“一件事”。加强线上宣传。通过中心官网、省政务服务网广元分站点、微信公众号挂载13件国家重点“一件事”清单、办事指南等,提高知晓度。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和服务手段,围绕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推动更多的“一件事”落地可办,让更多的群众、法人享受到我市政务服务高速发展带来的红利,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