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青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营商环境“背靠背”实时评价工作推进会>信息详情>
青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营商环境“背靠背”实时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16:2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247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质量,切实推动营商环境“背靠背”评价工作,1月3日,青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营商环境“背靠背”实时评价工作会,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背靠背”实时评价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工作专班。成立由主要领导抓总,一名分管领导,一名股室负责人、四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专职负责实时评价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政务服务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实时评价”二维码,积极引导办事群众扫码并公正客观的予以评价。三是实行数据日报制。每日统计上报“评价”数,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会议强调,窗口各单位要全面强化思想认识,热心热情服务群众,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