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窗口一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详情>
窗口一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2 10:47 来源:窗口一支部 浏览量:6491分享:

1213日,窗口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杨榜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全体党员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推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她在学习交流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神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在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牢记“三个务必”,从严自我约束,推动作风纪律建设严深细实,为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

    支部大会对意识形态、年终考核、学习强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