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苍溪县数字赋能擦亮便民服务品牌—苍通办,助力“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信息详情>
广元苍溪县数字赋能擦亮便民服务品牌—苍通办,助力“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3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070分享:

        一是打造“苍通办”县域便民服务品牌。上线五专区(一件事一次办、苍余通办、苍溪便民政务大厅、苍溪农旅、亲清政企)、六应用(水务大厅、政务大厅在线预约、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学校查询、景点查询),方便企业、群众“一键办”。

        二是打造32个智慧政务公开专区。规范全县办事指南、政务一本通,制作电子政务地图,实现政务(便民)服务地点、服务事项、服务咨询、服务政策等线上线下可查可办,实现三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梳理“村能办”“就近办”便民服务事项清单153项,“家门办”公共服务事项清单56项。

        三是打造24h自助服务不打烊。强化自助服务,拓展办理途径。优化政务大厅24h自助服务区,实现不动产登记证明、营业执照打印等多个高频政务事项自助办理“不打烊”,实现让为民服务真正从“指尖”走到“心间”。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