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昭化管理部窗口多举措力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信息详情>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昭化管理部窗口多举措力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4 来源: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668分享:

以细化举措为保障,力争各类经济指标格局有新突破。每月与当地财政部门联系,做到行政事业单位缴存职工按月汇缴。建立受疫情影响经济困难的企业台账,每月一访,及时了解企业资金状况,督促其按月足额缴存。宣传困难应对措施和政策,降低企业缴存门槛。对标市中心年初下达的归集、贷款等目标任务建台账、分任务、找差距、查漏洞、补短板,制定昭化管理部专属“追击”目标方案。

以风险管理为抓手,力争业务风险管控能力有新提升。严格楼盘备案,加强对备案楼盘的跟踪了解,配合信贷科加强预售楼盘跟踪监管,从源头扼杀因楼盘带来的信贷资金风险。严把信贷审批关,注重个贷的基础性工作和个贷质量统筹推进,不断强化信贷岗位人员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提高贷款办理质量。今年以来,昭化区管理部发放贷款总金额占全区个人住房贷款总额的73.5%。

以政策执行为重心,力争“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新成效。结合住建部门的住房补贴方案,加强各项惠民新策学习、宣传、落实,让更多的缴存职工提新房、住安居。制定《社区专职工作者建制方案》,联合组织部、财政局等部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向区政府提交了《昭化区社区专职工作者建制请示》,积极为社区专职工作者建立公积金制度。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