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高效便捷为人民 政务服务送上门>信息详情>
高效便捷为人民 政务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2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871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承诺,市卫健委政务中心窗口持续推进“一窗式办理”+“人性化办理”,提供线上辅导协助规范材料、受理办结实时跟进告知“一站式服务”。近日,市卫健委政务中心窗口为办事企业开展了送件上门服务活动,对于符合即办要求的业务,窗口在征询办事人意愿后,将出件方式更改为送件上门,让办事企业群众“足不出户”享受送件上门服务。


接下来,市卫健委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探索更多便民服务新举措,切切实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