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刘文武局长调研利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详情>
刘文武局长调研利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14:3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3236分享:

11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带队到利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工作。

刘文武局长走访了登记大厅,对利州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流程、中心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中心主任赵万锐对中心队伍建设情况、便民利民不动产登记服务以及场地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文武局长强调,不动产登记中心是联系群众的桥梁,是与人民群众直接对话的窗口,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以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以百姓获得感为首要追求持续发力,坚持“高效、服务、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登记流程、压缩办事时效,促进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便民利民;二是持续抓好登记中心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守好防腐拒变的底线,树立利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良好形象;三是要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支持和保障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李祚主任,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