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朝天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贴心服务暖人心,群众点赞赠锦旗>信息详情>
朝天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贴心服务暖人心,群众点赞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8 来源:朝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948分享: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是实实在在为我们群众着想,实实在在为我们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感谢!万分感谢!”

11月14日,一面印有“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民警手中,对该窗口民警高效、贴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真诚感谢。


原来,116日,家住朝天镇青云村的陈女士收到在韩国留学的女儿突患重病的信息,欲前往韩国护理,需要到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出具相关关系证明,但恰遇周末,这可难住了陈女士。陈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通了公安窗口的电话,接到求助电话后,公安窗口民警立即与居住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核实相关情况后,马上告知陈女士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并立即放弃休息从利州区驱车前往上班地,为陈女士办理急需业务。从接到求助到办理完成,仅用了不到一小时时间,公安窗口民警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陈女士及其一家人对此深为感动,赠送锦旗到窗口表示感谢。

公安窗口负责人说道:“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与使命,谢谢群众的信任,以后我们也将继续坚持贯彻下去,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朝天区政务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立足群众企业办事需求,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审批流程,打造了“廉洁、高效、规范、便民”的良好政务服务形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