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当好社区防疫的“守护员”>信息详情>
当好社区防疫的“守护员”
发布时间:2022-10-17 10:09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526分享:

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激烈战斗,这是一场没有裁判但却只能打赢的决胜战。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商务局窗口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奔赴“疫”线,迅速响应、靠前服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社区防疫当好“守护员”,义无反顾地投身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商务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请缨下沉到社区,坚守阵地,尽职尽责值守封控点,守护好社区“第一道防线”。在全员核酸期间,不分昼夜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展现了商务人勇挑重担、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


        自疫情发生以来,政务中心市商务局窗口人员持续奋战在下沉社区一线,从不退缩,只为筑牢“防疫墙”。每个“疫”线人员都在与疫情竞速,与时间赛跑,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