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调整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的通告>信息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调整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02 10:1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564分享: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稳定向好。经综合评估,决定自2022年11月2日8时起,调整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与东坝街道合围区域(嘉陵江以东、将军桥云栈路以南、凤翼路以西、劝业巷至刘家巷以北),河西街道与下西片区合围区域(回龙河以东、李家梁以西、西二环以南、嘉陵江以北。含河西街道群心社区二、三、七居民小组,龙泉社区一、二、三、五居民小组,东风坪社区<除五佛寺>,杨家岩社区八一电梯小区、周家沟小区、八一公租房小区,何家渡社区原冶炼厂、造船厂、农资公司;广元经开区下西片区铁路社区、树仁社区、八一社区、曾家营社区、活力社区、下西社区、惠家沟社区),雪峰街道合围区域(泡石沟以东、五童子山山脊以南、焦家沟东侧山脊以西、兴安路沿212国道以北),继续执行原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不变。

    二、广元市利州区河西街道(不含合围区域)、广元经开区下西坝街道王家营社区人员可在区域内有序流动,不得跨区域出行。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气、燃油、通信、环卫、粮油肉菜等公共服务类企业,在落实好“防疫泡泡”的基础上可正常生产经营。其他行业继续执行原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不变。

    三、广元市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除第一条、第二条所述区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畅通交通出行,人员可相互流动。经营性场所应与属地村(社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落实戴口罩、1米间距和“一扫一测四查”(扫场所码、测体温、查健康码、查风险城市旅居史、查通信行程卡、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情况下,可正常营业。进入公共场所和出入居民小区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停举办大规模(50人以上)线下会议、培训、论坛、庆典、演出、展览展销等聚集性活动。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家庭聚会不超过10人。餐饮服务经营单位不得承办50人以上集体性聚餐、宴席,就餐人数不超过最大容量的75%,餐位距离不小于1米。医疗机构有序规范复诊,各类诊所禁止接诊发热病人,零售药店暂停售卖“四类药品”。学生按学校通知有序返校,实行线下教学。

    四、广元市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现有中高风险区、临时性封闭管理的场所(区域)按国务院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关于中高风险区的管理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五、进出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的高速路口、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国省干道等继续实行管控,人员进出区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后续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附件:1.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一览表

    2.河西街道与下西片区合围区域示意图

    3.嘉陵街道与东坝街道、雪峰街道合围区域示意图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日



河西街道与下西片区合围区域示意图

嘉陵街道与东坝街道、雪峰街道

合围区域示意图

嘉陵街道与东坝街道合围区域

雪峰街道合围区域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