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我市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不打烊”>信息详情>
我市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5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011分享:

自10月18日利州区实施临时性社会管控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双报到”服务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居家办公、在线服务,最大程度减少临时性社会管控对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的影响,为全市拼经济搞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一是咨询服务不掉线。开通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咨询专线,及时解答各方交易主体有关公共资源交易的紧急问题,累计接听涉及项目开评标、网办业务等高频咨询电话900余次。

二是线上服务不断档。依托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及时处理线上业务,累计办理招标公告发布、比选公告发布、变更公告发布等业务200余件,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30批次200余万元。

三是重点项目不滞后。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讨论四川省广元市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项目开评标工作,确保该项目在10月26日如期开标并顺利完成评审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