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绿色通道助力“拼经济、战疫情”跑出广元项目建设“加速度”>信息详情>
绿色通道助力“拼经济、战疫情”跑出广元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7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5735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总投资55.6亿元的四川省广元市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项目采购一度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决策部署,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迎难而上,主动出击,为该项目启动绿色通道服务,保障该项目10月26日顺利完成开评标,确保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不减速、不停步和“加速跑”。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响应。10月25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思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项目开评标事宜,逐一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进一步强化拼经济搞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破除困难,全力保障入场交易项目如期开评标。

二是周密部署,协调联动。针对疫情期间广元各卡点临时管控可能导致专家不能到场的问题,中心与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利用专家抽取系统提醒评标专家行车路线,在杜绝风险前提下优化专家抵达通道,同时派出由纪检监督人员组成的2支队伍全程监督并录音录像,避免专家与外界接触,保障交易活动零风险。

三是精心组织,规范服务。中心严格依法按照政府采购的各项规定,从招标文件编制、答疑会组织到开评标,始终坚持精心筹备、规范组织,确保项目交易过程“零失误”,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