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唐文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信息详情>
唐文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22-10-24 14:27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055分享:


    10月21日,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前往县行政审批局,督导调研窗口建设、单位进驻、政务公开、“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运行等政务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坚持以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导向,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抓手,全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调研中,唐文辉还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县领导马逸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唐文辉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布局、窗口设置、规范化建设以及各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办理事项,对政务服务是否满意,并与大厅值班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日常纪律要求、办事流程优化、便民利民措施落实等情况。

唐文辉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持续深化审批服务改革,扎实做好窗口服务等基础性工作,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中心,切实为群众和企业纾难解困。要建立健全窗口考评机制,优化完善工作评分体系,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常态化开展机动巡察,倒逼工作落实。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聚焦群众和企业实际需求,持续打通服务堵点、难点,既要以理服人,又要以情动人,教育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因地制宜把医保、社保、户籍、民政等群众真正急难愁盼的服务建设到位,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持续优化“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建立民情直通、联通联办机制,深化与“110”等紧急热线、水电气等公共服务热线以及信访、网络等群众诉求渠道的对接联动,加大话务员教育培训力度,持续提高与群众共情、交流沟通、解疑释惑、疏导情绪的能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专业高效政务热线队伍。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