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青川县联审中心三举措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高效办理>信息详情>
​青川县联审中心三举措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高效办理
发布时间:2022-10-24 13:45 来源:青川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569分享:


        一是打造市政公用服务专区。水电气信等市政公用报装服务全部入驻大厅,设置专窗,实施统一规范管理,为建设单位提供水电气信报装“一站式”服务。

        二是启动店小二服务建立业主咨询QQ群,对业主做到有问必答,项目办理需求清单、申请资料“云传递”,并告知业主办理项目的网上操作流程、一对一辅导业主申请项目,减少业主跑动次数。线下业主到窗口申请报建时,窗口工作人员会热情、耐心的辅导业主申报项目,主动及时为业主解决遇到的问题。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确保每一个项目正确、规范的走完所有流程。

        三是实行推动“容缺受理”制度。将每个项目可以进行容缺受理的事项名称,对应的申请材料及办理时限列出清单,对符合“容缺受理”的项目出具通知单并容缺受理,督促业主在有效时限内完成容缺材料的补正补齐,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10月,共接受业主在线咨询、解答500余次,辅导业主报建5次,减少业主跑动50余次。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