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0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555分享: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9月29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陈榕利州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寇文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楼开展节前安全专项巡查

 

巡查小组重点对消防中控室、地下停车场、配电房、发电机、消防水泵房、厨房操作间等安全工作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是否存在的消防隐患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情况进行了彻底排查。每到一处,巡查小组都细致排查、详细记录,认真询问相关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楼的安全运行。

 

陈榕强调,安全巡查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巡查时要做到排查全面、重点突出、管理规范、措施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和场所,相关责任人要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

 

陈榕要求,物业人员要加大对大厅日常巡查力度,随时注意观察大厅的安全情况,务必确保大厅的各类安全;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到快速响应、快速办理、快速反馈,确保大厅的绝对安全。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