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信息详情>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5:11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644分享:


9月29日,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县纪委监委、“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和旺苍县行政审批局中层以上干部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党组书记、党组成员、旺苍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部分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余人员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就“如何提升政务服务”“如何建立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专窗”“对入驻大厅的工作人员有何关心关爱措施”等多个问题对旺苍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质询,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就质询给予了现场解答。会议还进行了测评,党组、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总工会纪检组和全体中层干部均全票通过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大厅及机关全体干部的管理;二是旺苍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依法依规办事,做到事事有记录,条条有迹可循;三是要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党内监督;四是局党组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抓好政务服务各项改革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