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昭化区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务工作依法公开>信息详情>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务工作依法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14:01 来源: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637分享:

9月24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举行“政务开放日”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区政务公开监督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镇、村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受邀代表参观了政务大厅,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庆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自助服务区、政务公开专区、惠企政策兑现专窗、办事服务咨询和帮办代办等功能,并一一回应代表们在现场提出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倩介绍了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听取了代表们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政务监督员杨秀琼表示,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非常好,代表们通过了解政务大厅的功能分区、窗口设置和办事流程等情况,切实感受到昭化区的政务服务水平高、办事效率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更近了。企业代表陈昌明说,自己从事企业三方服务6年,充当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对昭化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改革变化感受真切,昭化区建立了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专窗,让助企惠企政策精准直达企业,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省力。

实行政务公开,是保障公民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的重要举措,是构建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更是每一个行政机关应尽的法律责任。昭化区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大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致力于阳光、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促进政务服务更加规范、公开、透明。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