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青川县联审中心组织联合验收高效服务企业>信息详情>
青川县联审中心组织联合验收高效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6 14:50 来源:青川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753分享:

近日,青川县联审中心组织联合验收工作组和项目建设五方责任主体(地勘公司、施工单位、设计公司、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及相关专家,到四川匠伦塑料有限公司进行年产50000吨汽车配件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一是现场勘验。联合验收工作组、项目建设五方责任主体以及相关专家对项目竣工情况进行现场勘验。二是现场举行联合验收会。会上联合验收工作组、项目建设五方责任主体以及相关专家结合现场验收具体情况给出了明确的验收意见,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三是公布验收结果。企业对联合验收提出的问题整改完成后,联审中心将对项目竣工验收最终结果进行公布。

此次入企联合验收圆满完成,“统一时间、集中组织、一次验收”的验收模式受到企业好评。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