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惠企政策“一窗兑现”工作推进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惠企政策“一窗兑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0:34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科 浏览量:3431分享:


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惠企政策“一窗兑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思令主持,中心及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有关部门就惠企政策“一窗兑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市级有关部门负责汇集国家、省、市近年来有效的惠企政策;分类梳理编制本行业惠企政策事项清单,逐项编制政策兑现办事指南;清理2022年以来惠企政策兑现情况;编制资金需求计划。二是设立广元市市本级惠企政策一窗兑现“资金池”,印发惠企政策一窗兑现“资金池”实施方案及管理办法。三是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汇集企业名单,建立企业库。

会议强调,市级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拼经济搞建设关键是拼环境优服务”决策部署,围绕企业发展,着眼企业办事需求,全面梳理惠企政策事项清单、精细化编制办事指南、上报资金需求计划、建立兑现“资金池”等工作,按照会议方案要求,把准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同时,要督促指导县区同步推进惠企政策“一窗兑现”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