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青川县行政审批局入企走访送政策、助企纾困促发展>信息详情>
青川县行政审批局入企走访送政策、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7 09:09 来源:青川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539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助企纾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青川县行政审批局宣传小分队直达企业一线,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为园区企业提供助企纾困政策宣传。

一是实地走访。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园区企业中,与企业相关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答疑解惑。

二是政策宣讲。召开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邀请企业参加,就企业帮扶政策的使用、流程、咨询单位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宣讲。

三是发放明白卡。向园区企业发放政策明白卡片,指导他们在公众号、网站等平台上关注政府的相关惠企政策。

此次入企走访为企业带去助企政策宣传,提升企业对政策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