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与民众架起“连心桥”>信息详情>
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与民众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9-05 11:18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837分享: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抓热点、解疑点、破难点,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近日,在旺苍县某矿业公司上班的冯先生致电12345反映2022年4月至6月上班期间未签《劳动合同》,被拖欠工资6000元,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处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工作人员收到来电后,不到3分钟就将该件派发给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该局劳动监察大队立即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核实处理。目前,该公司已向冯先生支付工资6000元。“没想打一个电话就解决了我的揪心事,太感谢了,辛苦你们了!”回访时,冯先生开心地说。

“小区消防通道被违章建筑封堵,存在安全隐患。”就在前几天,家住尚城华府小区的唐先生拨打12345热线求助。据了解,该小区人员稠密,近期部分业主在消防通道内进行违建,如发生险情,存在着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旺苍县12345热线中心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由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牵头,社区、物业配合协调处理。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回访时,住户唐先生感激地说:“没想到一个电话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感谢消防救援大队和热线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现在安全隐患排除了,在楼上住着也放心了。”

近日,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到群众反映,周家坝水泥厂扬尘非常大,严重影响附近村民正常生活。民生无小事,旺苍县12345热线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旺苍生态环境局联系,经核实,周家坝水泥厂实为旺苍恒星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旺苍县东河镇天符村七社。近期,由于防尘设施(布袋除尘器)损坏,未及时更换,导致该企业在生产时未能将扬尘有效收集处理,导致周边扬尘较大。为确保企业的正常生产,环保部门要求该企业立即将损坏的防尘设施进行更换。回访时,村民表示生活环境好了许多。

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热线5500余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9.5%。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一呼即应与民架起“连心桥”。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