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卫健委窗口对市级无差别综合窗口业务人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信息详情>
市卫健委窗口对市级无差别综合窗口业务人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2 10:17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544分享: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我市政务中心综窗人员业务能力,更好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根据政务中心安排,市卫健委窗口工作人员于8月8日-12日,组织市级无差别综窗6名人员开展了专项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为综窗人员全面梳理了涉及医疗卫生办理事项的清单;二是规范统一综窗工作人员接件的程序,明确办事的流程,实现在市卫健委窗口办事“一窗受理、资料内部运作、一窗出证”的高效运作模式;三是组织综窗人员间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综窗人员的业务办理能力,有利于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营商环境,让群众少跑腿、不添堵、好办事。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