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本级首例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审项目顺利完成>信息详情>
市本级首例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审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11 16:2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214分享:

    8月10日,“四川省广元市实验中学2021高考综合改革(数据中心、微机室建设)采购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审方式成功完成项目评审,标志着广元市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审模式全面实现。该项目以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为主场,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通过在四川省政府采购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两地各1名专家和采购人代表组成的项目评审小组,两地同时在线评审。

 评审过程中,异地评审专家通过在线沟通、实时互动、在线同步评审,形成“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的远程异地评审模式,进一步打破时空地域壁垒,推动优质评审专家资源共享,有效杜绝“熟人评审”“打感情分”等评审乱象,助推政府采购评审更规范透明、公平公正。

    随着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的不断深化发展,政府采购异地评审工作将进入常态化,这一改革创新实现了专家资源共享,节约了采购成本,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了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