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董里:层层压实责任 处处落细措施 坚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信息详情>
董里:层层压实责任 处处落细措施 坚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2-07-20 08:52 来源: 广元日报 浏览量:4164分享:

7月18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苍溪县疫情处置情况、全市应急能力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董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里在讲话中对苍溪县疫情处置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这次突发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与疫情赛跑、与病毒较量,及时有效开展了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城市临时管制、医疗救治等工作,指挥有力、行动迅速、措施有效,短时间内基本完成疫情处置工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这次疫情防控的各级领导干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里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批示要求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落实上狠下功夫,把责任层层压实,把措施处处落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要进一步做好苍溪疫情处置工作,继续围住传染源、斩断传播链,加强隔离场所统筹,组织医疗力量开展精准救治,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及时复盘总结本次疫情防控经验,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快应急能力建设,围绕定点医院、后备定点医院、亚(准)定点医院、方舱医院、救护车、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方面,认真对照台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7月底全面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切实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持续强化涉疫地区来(返)广人员排查管控,扎实抓好重点场所管控,加大“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在会上,董里也对当前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以对人民负责、对生命负责的态度,持续做好监测预警,不断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应急准备,严格做好值班值守,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袁敏、刘素英,市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