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四到位”助力“三集中三到位”>信息详情>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四到位”助力“三集中三到位”
发布时间:2022-07-13 14:44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813分享:

 
        梳理到位,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三集中三到位”专项治理,组建工作专班,明确牵头领导和经办人员,按照“依法、规范、公开、便民、高效”的原则,对全县36个部门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落实首席事务代表及入驻工作人员清单,授权委托书、部门“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联络表等,有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清零。按照“应进必进”的要求, 除场地条件限制或涉及国家秘密等情形外,所有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100%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做到政务服务事项线上线下充分集中、高效办理。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窗口充分授权,使其进驻后,能独立完成行政审批工作,真正做到进驻到位、授权到位、服务到位。
        考核到位,确保工作落实。由县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和县营商办带队对大厅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以及对各相关部门(单位)“三集中三到位”情况进行核验,确保部门、事项全部进驻。制定了行政审批服务质效考评机制,修订完善局长进大厅机制、政务服务工作监督检查制度,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政务服务能力。
        提升到位,巩固工作成效。持续深入巩固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突出精准精细,优化办事流程,认真收集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及各级各部门在推广实施中发现的问题,制作标准统一的办事指南,不断为群众办事提供更标准、更清晰、更规范的办事指引。积极打造程序最简、路径最短、时间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