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整顿作风纪律活动>信息详情>
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整顿作风纪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1:33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563分享:

为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用最好的态度、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服务企业和群众,近期,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整顿作风纪律活动,常态化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直面问题,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通报窗口人员在工作期间存在的8起不良作风现象,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消除消极怠工、不求上进、得过且过等阻碍发展的痛点堵点,提升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牢固树立“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就是保障”思想。

重拳出击,形成严格督查常态。成立大厅作风纪律整顿督查专班,不定期对大厅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整顿进行专项督查,建立督查台账,根据违纪情况,给予通报批评、局机关纪检监察约谈、取消评优评先资格等不同惩处,引导激励大厅工作人员履职履责、遵规守纪、奋勇争先。

纠建并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明确考勤管理、考核细则、评优评先办法、服务规范等管理制度,实现治“懒”提精神,治“散”严纪律,治“慢”增效率,切实推动改进作风由表及里、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人员的管理,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统筹推进工作,确保政务服务大厅作风建设抓出成效,落到实处。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