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朝天区行政审批局:塑造“五零服务”模式,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效>信息详情>
朝天区行政审批局:塑造“五零服务”模式,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效
发布时间:2022-07-07 14:09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707分享:

简流程,优配置,真诚服务“零障碍”。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五减”工作,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领域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及满意度,严格落实项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即将进场交易的项目提前进行业务咨询指导,做到有问必答,不让服务对象跑冤枉路。

抓实效,促规范,高效服务“零积压”。为压缩服务时限,项目一经进场,立即办理,做到项目不积压,办理时间不延误。对时间紧迫、情况复杂的项目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受理,提供延时服务及帮办代办服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按期进场交易。

抓细节,强业务,规范服务“零差错”。强化“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的阳光服务理念,各个股室人员严格按照岗位职责、业务规范、工作流程等认真履行职责,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差错率控制在“零”状态。

促规范,强监管,温馨服务“零投诉”。项目流程全部结束后,做到一项目一总结,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满意度调查,让服务对象及时、便捷地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工作监督,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做到服务“零投诉”。

强效能,转作风,阳光服务“零违纪”。坚持管在日常、严在经常,着重加强对业务人员监督管理,定期查摆风险点,根据各环节风险点制定对应的风险防控措施,对各股室的风险环节及风险等级进行详细评估,明确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同时建立跟踪督查监管机制,推动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