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信息详情>
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7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8294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洪亮铿锵誓言表达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苍溪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苍溪县行政审批局于6月30日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诠释新时代政务服务干部新形象。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信心,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追赶超越、再谱新篇,为苍溪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知识竞赛、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扬6名党员示范岗和12名青年文明岗、先锋模范交流发言、党组书记讲“践行使命担当,谱写时代华章”党课等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勇毅前行,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