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苍溪成功完成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信息详情>
广元苍溪成功完成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7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143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实现专家“资源共享”,突破专家长期区域限制,最大限度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合作。6月28日,苍溪县首个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苍溪县百利新区发展事务中心办公设备购置在苍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启动,这标志着苍溪县政府采购评审改革工作进入新阶段。

该项目以苍溪县为主场,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为副场,通过音视频全程网上留痕、规范评审等音操作,顺利完成采购活动。通过此次远程异地评审的开展,有效降低了政府采购过程中发生的“围标”“串标”风险,提高了评审质效。

接下来,苍溪县将继续以智能化手段为依托,不断创新评审工作方式,常态化推进“远程异地评标”走深走实。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