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督导工作>信息详情>
旺苍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16:58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89分享:


6月27日,由旺苍县政府办、旺苍县行政审批局组成的工作督导组,深入龙凤、木门等乡镇开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督导工作。针对部分乡镇超期件、异常件较多的问题,督导组现场详细了解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查验了办件情况,会同乡镇全面分析产生超期件和异常件原因,共同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力促全县“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期间,督导组向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员解读了省、市、县对“一网通办”工作的最新要求,就如何提升“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能力和规范办件运行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邀请了工作成效较好的乡镇现场传授经验,全面规避超期件和异常件的发生。

督导组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突出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时间节点,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又好又快完成“一网通办”相关工作,使旺苍县“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