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深入基层 纾解民困>信息详情>
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深入基层 纾解民困
发布时间:2022-06-23 14:18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119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打造省级政务服务标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6月14日,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组织旺苍县生态环境局、旺苍县自然资源局、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五权镇人民政府深入基层,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在五权镇润佳园矿业,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组织开展了现场座谈会,对某先生反映的矿区作业挖掘机台数过多、扬尘较大、矿区作业噪音扰民、堆料场污水外溢污染水源等问题,在充分听取了群众诉求,矿区负责人介绍后,依据现场调查结果和环评标准,遵照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处理:一是要求该企业对施工机器数量做出严格管控,不得超额进行挖掘施工;二是在作业场所建立围挡设施,使用防尘泡雾机对施工产生的扬尘进行降尘处理,防止扬尘外溢;三是限期督促该企业对堆料场进行全方位清理,建好污水沉淀池,杜绝污水外流,确保水源污染得到治理改善;四是对该企业作业时间做出严格规定,夜间及非工作时间不得进行装车以外的任何生产活动,切实保障周边居民作息不受影响。

下一步,各部门将持续跟进,加强后期监管,保障整改效率和整改质量,在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的同时重视厂邻关系,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旺苍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始终践行坚持以群众为根本、以实践为标准,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充满感情为民解难,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