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三支部开展“学习李化武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三支部开展“学习李化武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3:43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485分享:


    61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三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李化武、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榜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李化武同志的英雄事迹。回顾了李化武老兵从抗美援朝战场英勇奋战,到主动放弃待遇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传奇人生。




    随后,支部书记榜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给大家讲了一堂“向李化武学习,做时代先锋”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李化武同志不畏生死、以身许国的崇高追求;不惧伤痛、身残志坚的革命斗志;深藏功名、自立自强的宝贵品格。


活动最后,围绕学习情况,组织大家开展了“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的专题讨论。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和专题讨论,我们一是要调整工作状态,创新工作方式,真正做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实事;二是要将李化武同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把李化武同志的精神融入到行政审批工作中,“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而努力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我们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