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全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标准会审会议召开>信息详情>
全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标准会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14:1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914分享:

6月7日至9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标准会审会议。各县区负责政府采购工作的领导业务人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从事政府采购业务的社会代理机构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余胜主持。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变更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标准申报时间的通知》(川政公函〔2022〕175号文件,明确最新要求和举措;开展了分组会审,围绕标准结构设计、内容表述、附录采用、文字排版、如何有效结合工作实际和“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的实际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根据讨论情况逐一对标准内容进行了完善和提升安排部署了全市下一阶段服务标准编写目标和任务,包括《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110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 19号)的贯彻落实工作。


此次服务标准会审会议有效解决了前期标准编写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参与标准编写的积极性和实际编写能力,提高了标准编写结果的规范性、通用性和实用性。

会审结束后,李余胜充分肯定了此次服务标准会审会议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县区、各科室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深入研究、细化、完善服务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编写工作切实提升全市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建设水平和规范化服务能力。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