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09:10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137分享:

    6月6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省奋进力量建功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机构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将省委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践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结合在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开展“提技能、树标杆、强作风”三大专项行动,以参与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技能大赛为契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和政务服务工作能力。要聚焦营商环境评估、审计调查、巡视巡察、企业反馈等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全力弥补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要对标全省营商环境考评指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添举措,全力实现“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成为省内标杆指标”的目标,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力争走在全省前三甲。要认真贯彻执行护航创建最优营商环境专项监督五年行动、“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政府采购专项整治等工作安排部署,全力打造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体系。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