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以赛促学强技能 以学促用提服务——西南联交所广元分所持续开展集中“学、练、赛”>信息详情>
以赛促学强技能 以学促用提服务——西南联交所广元分所持续开展集中“学、练、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14:1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6986分享:

西南联交所广元分所以学习锻造过硬的技能本领、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交易服务为目的,积极参与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学、练、赛”集中攻坚行动。

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学赛办竞赛通知后,我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组建了以分所负责人为班长,学习能力强的同志为学习委员,协调能力强的同志为组织委员的班委,全员持续认真开展 “学、练、赛”。一是坚持每日“一学”。周一至周五下午5:00至6:00集中学习、节假日自主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规程等相关内容;二是坚持每日“一练”。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参与技能大赛“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信息技术”“综合类”五大模块限时答题;三是坚持每日“一赛”。坚持每日完成“综合+政务服务”“综合+公共资源交易”两套模拟练习试卷。四是做好结对“帮扶”。年轻员工辅导年纪长的员工,学习能力强的辅导能力弱的,确保无一人掉队。五是坚持每日“讲评”。对学习态度好、练习成绩好的给予表扬,对学习不积极主动,不认真的给予批评,将学习情况纳入部门和员工考核内容。

通过“学、练、赛”活动的持续开展,我所掀起了学业务、提技能、强执行、做贡献的热潮,学习氛围浓郁,员工积累了专业知识、增强了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效率,提高了服务能力,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