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党代表参会党代表参会笔记丨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广元考卷笔记丨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广元考卷>信息详情>
党代表参会党代表参会笔记丨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广元考卷笔记丨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广元考卷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3 来源:川观新闻 浏览量:2493分享:

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

来自全省各地的党代表们汇聚一堂,聆听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代表们有很多所感所思、所盼所谋。川观新闻在党代会期间推出“党代表参会笔记”栏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党代表们“记”下了哪些重点和关注点。

 

 

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旗帜、谋篇布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冲锋号,为四川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路径、标定了宏伟目标,极大振奋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的豪迈激情和必胜信心。

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党员干部中去、传递到千家万户中去,做到真学报告、真懂内容、真信精神、真用成果。二是丰富完善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方案,全面对标省委新战略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广元发展战略、路径和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三是坚定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活动,努力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广元考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