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一场别看生面的培训盛宴练就过硬“基本功”>信息详情>
一场别看生面的培训盛宴练就过硬“基本功”
发布时间:2022-05-30 10:42 来源:苍溪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546分享:

5月27日,随着培训的号角在苍溪这块红色土地上吹响,苍溪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苍政钉”应用上线业务培训会。会上,阿里巴巴专家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解,切实让本次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会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意义深远的一次培训,感谢主办方悉心的筹备。


为把培训成果成功运用到实际工作,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摸清“症结”,开出“偏方”,邀请阿里巴巴专家作系统辅导。一是印发培训资料。会前印发了“苍政钉”平台操作使用手册、“苍政钉”平台二维码等资料,使学员们能够快速获取知识,捕捉信息。二是PPT课件投影。阿里巴巴专家通过以线下手机操作,线上动态更新的方式投屏课件内容,主要培训平台的在线交流探讨、在线会议通知和常见问题处理技巧等。三是成立互动小组。参会学员以大会主席台中间为界,左边为一组,右边为一组,左右两组再分别以两三人为一小组进行自由组合讨论,大家就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经验进行探讨交流,达到相互学习,一体推进。四是现场答疑。阿里巴巴专家围绕学员讨论后形成的共性问题,现场答疑,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通过打比方、举例子、作比较,以最简洁的语言、最恰当的方式来进行语言表述,让他们能够真正通俗易懂,融入课堂。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数字化转型提升项目建设相关要求,以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推动数字化转型提升项目建设迈步“深水区”,为苍溪数字化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成就。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