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朝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薛长勋督导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信息详情>
朝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薛长勋督导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5 来源:朝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3114分享:

519日,朝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薛长勋一行深入区行政审批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中,薛长勋认真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一网通办”、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平台运营、公共资源交易和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

薛长勋指出,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系统集成。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一网通办”,认真借鉴昭化区“村能办”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先进经验,结合朝天实际,打造出“朝天特色”,确保群众办事“可办、能办、办好”,切实在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限上下功夫,推动构建高效便捷政务环境。二是要强化部门联动。注重统筹结合,按照全市要求,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确保群众办事少跑路,建立纵向联动、横向互动、内外协同的跨部门会商机制,共同构建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三是强化调查研究。在工作实践中探索形成独具朝天特色的经验做法,努力为全市创建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朝天样本。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工作成效和经验,清单化管理重点工作,落实责任体系,逗硬内部考核,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努力营造重商安商的社会环境。五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和服务礼仪等培训,完善考核机制,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切实营造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