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信息详情>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6:40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2199分享:

5月16日下午,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第九次联席会议精神,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测评结果中的问题全面开展整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提升,时不我待。各责任科室要以“没有退路”的效率意识,抓紧研究、抓紧部署、抓紧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本年度任务,积极打造有品牌、有特色、有亮点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二是全力以赴,协同推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化提升目标坚定,各科室要加强沟通协调,按照任务分工,紧抓落实,外地有成熟做法的要学习取经,在此基础上,创新提炼仪征模式,力争有特色、有品牌。三是全程督推,目标必成。在优化不动产登记工作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主动对接相关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全中心上下紧盯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国前列,打造登记财产全国标杆指标。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