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精业务 强素质 提技能-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信息详情>
精业务 强素质 提技能-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3 来源:苍溪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4145分享:

为进一步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树立政务服务新形象,苍溪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服务全县“543”发展战略,在单位内组织召开以“练兵比武强技能,服务群众促满意”为主题的“大练兵、大培训、大比武”活动。

开展业务知识竞赛。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法规文件,通过以学促干、以干践行的方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综窗人员已全部通过业务理论测试,充分展现了一线人员的风采。

开展政务礼仪培训。邀请县委党校礼仪培训老师进行授课,通过演示PPT、现场案例场景还原等形式,分享文明礼仪知识和文明礼仪行为的好做法,同时,围绕学员关注的投诉处理等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阐述投诉处理技巧与投诉处理接件流程,真正让培训起到关键作用。

强化业务能力建设。按照一专多能的培养目标,开展业务轮流讲的专题讲评和互评,讲解的重点包括各类办事指南、省一体化平台不同的操作方法,领导现场点评人员的表现和提出建议,实现干部职工精准把握政策,练就过硬业务本领。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