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苍政钉”APP成功上线推动苍溪政务数字化建设全面推进>信息详情>
“苍政钉”APP成功上线推动苍溪政务数字化建设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6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2494分享:

4月27日,面向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搭建的高效协同办公平台“苍政钉”APP的成功上线,标志着苍溪政务数字化时代已经启动。

苍政钉软件是我中心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的一次成功典范,其研发的即时通讯系统平台是在基于组织架构建立的同时,除有标准的钉钉功能外,还提供音视频会议、智能办公电话、钉盘权益包、免费定额Ding等专属功能,真正为工作人员提供点到点的消息服务、提醒服务、信息服务,实现协同智能办公。

“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政府决策和管理能力是我们的最大工作目标和前进动力。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同阿里巴巴集团的项目对接,充分发挥基层“一线指挥部”的作用,促使“百姓通”项目尽快在陵江镇笋子沟村、黄猫垭镇高台村、浙水乡山水村等三个试点示范村进行试点,并通过项目的实施,实现“一屏集成办理”,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精准、更可感的政务服务,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贡献苍溪力量。”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侯春艳说。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