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苍溪调研指导工作>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苍溪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9 来源:苍溪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2110分享:

4月28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陈榕一行到苍溪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陵江镇回水社区、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工作,对“省首届服务技能大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综窗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各项问题进行整理收集和解答,对今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开展方向作了重要指示。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省中心首届技能大赛准备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把准上级工作新要求、强化活动开展质效和加大活动开展督导,确保把各项活动引向纵深。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上级行业部门沟通协调,持续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提质增效,协同推进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和综合窗口改革相关工作落地落实。全力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政务服务模式,推动实现政务服务实体大厅“一窗通办”。结合上级考核任务,运行好和使用好落实落地联合审批服务等创新特色任务。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业务培训,以省首届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县、乡、村(社区)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培训、线上答题训练等工作,切实做到以训促干、以干促训、以训强本。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