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苍溪县召开余杭-苍溪数字化转型提升项目对接会>信息详情>
苍溪县召开余杭-苍溪数字化转型提升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7:37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3724分享:

    4月14日,苍溪县召开余杭-苍溪数字化转型提升项目对接会,会议明确了数字化转型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夯实底部支座。


会上,苍溪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杨超就数字化转型工作作汇报,主要介绍了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和实施进度,同时就《余杭-苍溪数字化转型提升项目方案》提请各参会单位予以审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创新工作举措,服务大众的大舞台。此次苍溪县数字化转型工作必须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建设满意型人民政府,依托阿里巴巴集团下钉钉办公平台,尽快建成多部门多场景应用“苍政钉”“苍通办”等智慧大厅配套建设项目,让政令流、数据流通过“政务数字高速公路”快速高效传递,全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数字化转型”金名片。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省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先行县的创建,着力在提升党政办公效率、打造政企亲清新关系、助力智慧大厅数字化方面,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和运行维护,确保数字化转型工作有序推进;要及时收集全县党政机关名称目录信息,通过信息收集梳理,全面搭建新型移动办公平台;要组建专人专班快速推进,进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苍溪县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开门红。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