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青川县召开“一网通办”业务培训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信息详情>
青川县召开“一网通办”业务培训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8:20 来源:青川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1752分享:

为提升“一网通办”能力,推进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4月21日,青川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青川县“一网通办”业务培训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乡镇业务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马穆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行政审批局组织学习了广元市“一网通办”最新工作要求和系统操作流程,研究了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措施,针对各乡镇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

马穆春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各乡镇花大力气抓好,抓出实效,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部署,对政务服务领域人员配备、设备设施使用、业务培训、工资经费等要优先支持、重点保障,安排固定的工作人员从事系统业务操作,原则上不允许调换;二是要落实责任,各乡镇便民中心主任是直接责任人,各业务人员是具体责任人,对在政务服务工作中推诿扯皮、玩忽职守、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尤其对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逗硬问责。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