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1:3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6581分享:


在两节临近之际,中心党组开展了一轮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干部职工、机关困难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村困难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一行代表中心党组对昭化区虎跳镇青龙村十户困难群众和万缘老街社区五名特困户送去慰问金和越冬物资李余胜与困难群众及驻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拉家常,细致了解他们的过节准备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改善现状。

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蔺开满,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思令代表中心党组向2名驻村工作队员、5名机关和窗口困难职工送节日慰问,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发扬风格、担当奉献,为实现八届市委确定的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努力作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