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关于“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信息详情>
关于“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5 12:48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2101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 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关于“服务窗口办事人员勾结黑中介等‘窗口腐败’问题”的批示精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即日起至2022年12月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整治以下八个方面问题:一是“三集中三到位”落实不力,行政审批事项应入驻未入驻,未按要求派驻在编业务骨干入驻窗口等问题。二是各类证件办理过程中以手续不齐、资格不够等理由为由拖延不办,收受好处才予以办理等问题。三是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落实政务服务环境143项指标不力的问题。四是入驻大厅涉审中介套路企业和群众乱收费的问题。五是内部工作人员违规伙同黑中介或个体伪造合同、出具虚假证明、编造虚假租赁骗取公积金等问题。六是社保、医保业务办理过程中贪污侵占、虚报冒领、优亲厚友、失职失责等问题。七是税务业务办理过程中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损失等问题。八是不动产登记业务超时延时办理,内部工作人员勾结黑中介“插队”“加急”办理等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期间,中心设置电话:0839-5572020,邮箱253624739@qq.com受理相关问题线索。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