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8470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关于“服务窗口办事人员勾结黑中介等‘窗口腐败’问题”的批示精神,按照市纪委《关于印发〈广元市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2月21日组织召开“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利州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股全体工作人员市、区大厅各入驻部门单位(含中介)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广元市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对中心“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向亚洲同志强调:“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夯实执政之基的有效途径,是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入驻部门单位及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推动落实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专项整治的工作重点;要狠抓推进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利州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寇文华同志强调:各相关科室和各入驻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刮骨疗伤”的勇气,高质高效推进“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蔺开满同志强调: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必备法宝,是持续净化政务服务环境的必然手段,是持续规范政务服务行为的必需举措,不是“一阵风”,更不是形式主义。各入驻部门单位及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始终将“严”的主基调贯穿整治工作全过程,一律从严、一严到底;始终以“不打折扣”的态度推动问题整改,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同心同力推动“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19003509号-3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