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铭记责任 铸就辉煌>信息详情>
铭记责任 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21-12-23 16:13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 浏览量:5638分享: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支难忘的歌,唱出了亿万人民的心声,是那个年代最流行的话语。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她百岁华诞的神圣时刻。

百年历程,曲折坎坷,浴血中华,开天辟地。在那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像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像初升的朝阳给苦难的同胞带来了希望的曙光。从她诞生的那一刻起,神州大地上就有了一群卓越的引路人,中华民族就拥有了她更加挺拔坚韧的伟岸脊梁。这个坚强、光荣的集体承载着历史的使命,英勇顽强,前仆后继,终于在血与火的奋斗中缔造出了一个民主共和的崭新国度。

曲折探索,奠基伟业;改革开放,共襄盛世。中华民族在春雨中苏醒,中国共产党吹响新号角,以她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演绎了东方崛起的世纪传奇。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中国傲然挺立在世界的东方。

红星高照,党旗飘飘。党在我心中是一面旗帜,一个灯塔,一座丰碑。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她时刻召唤我坚定理想,铭记责任,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过如歌四季,每每回想起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情景,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依然盘旋在耳畔。这誓言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共产党员要像绿竹,竹可破而不易其节;像璞玉,玉可碎而不损其白;更要像中流砥柱,在惊涛骇浪中稳如泰山。

奋进在新世纪的征程上,面临科技发展的第五次浪潮,面对知识经济的严峻挑战,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世纪的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们要将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勇于担当。2021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官之年。经开区作为广元工业经济战线的“排头兵”,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起点谋划推进全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项目推进和行政审批体制改革两大重点,不断探索,在审批提速、服务提质、作风提升上狠下功夫,多举措提升审批效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充分运用“三段式”项目服务机制,“手把手”指导项目建设,做到“有呼必应”,随叫随到,俯下身子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协调服务工作,让不熟悉项目建设的业主无任何后顾之忧。同时,积极配合区工改办创新性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价”、“联合验收”改革,变以往串联式验收为并联审批,由过去10多个部门达数月的项目验收简化为“预验”、“复验”两个环节共10个工作日内完成。截止月底,工业项目全程审批仅30天,压减工业项目全程审批时限达89%,材料减免率达80%,全程网办率100%,群众满意度100%。

宏图绘就,号角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让我们满怀激情,承担起历史的重任,再创新世纪的辉煌。在党的光辉沐浴下,不忘初心再出发,责任担当永向前,在不懈地奋斗追求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作者: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环保窗口 郭慧娟)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