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信息详情>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8:4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4224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振兴。128-10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昭化区虎跳镇定点帮扶村青龙村,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纷纷走进脱贫户、监测户家中,面对面拉家常、讲政策、谈感受,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统计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及时了解掌握帮扶对象思想动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落实相关帮扶及增收保障措施,确保稳定脱贫。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使群众了解到最新的乡村振兴政策,引导群众进一步借助帮扶政策的主心骨,激发致富增收的源动力,而且更加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