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详情>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20:3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7655分享: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11月12日、19日、29日,中心党组先后三次在党组会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对全会精神、一报告两决议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以“做到‘两个维护’奋斗新的‘赶考’”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专题学习辅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分别交流发言并撰写了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蔺开满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重大历史关头的盛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推动全党团结极大巩固、党心民心极大凝聚,必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蔺开满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强化全会精神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每名党员都要撰写一篇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三是要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胆推陈出新,持续完善市区一体化整合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水平,确保营商环境各类指标走在全省前列,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支持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03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1号 主办:广元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电话:0839-5572299 传真:0839-5572345
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4070796号-2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